close

P1060141.JPG

這趟旅程很鬆散,所以照片也很鬆散的隨意拍拍

這篇只大方向的呈現第三天之後的旅程安排,不過重要景點我還是會用文字大力推薦一下的!請繼續看下去XD

 

詹詹是個牛仔褲控,所以提到日本牛仔褲發源地又搭配一些歷史背景,就讓詹詹吵著要去兒島見識一下!

這算是額外多出來的行程,不過行程鬆散就有這種好處,想臨時插進一下景點也沒問題

兒島離倉敷大約1小時車程,這裡會成為日本牛仔褲發源地跟戰後歷史有關,這邊就不多做贅述有興趣的可google看看!

這裡著名的就是牛仔褲街了,整條街上都在賣日本製的牛仔褲

不過我們到的這天遇到下雨且商店開得不多,走在路上反而顯得有點冷清

啊~如果真的想買這些牛仔製品,請記得錢準備多一點來,因為一條褲子都要動則萬元「台幣」起跳啊(沒錯是台幣唷!)

逛著逛著因為太貴了,我們倒是空手而回,這地方嘛~恩~如果不是真的想要買這些商品特地來這我倒覺得沒什麼必要(街上好冷清啊...)

IMG_3565.JPG

這就是牛仔褲街著名的抗棒!(拍完就可走了XD)

IMG_3573.JPG

回程前往神戶路上,有在姬路站停了一下就為了大名鼎鼎的姬路城

我們到的時候記得離禁止入場時間只剩半小時,害我們直接搭計程車往前衝(車站離城還有一大段啊~)

所以要去的人記得留意一下關門時間跟禁止入場時間是不一樣的,不要像我們一樣傻傻地差點進不去唷

姬路城這景點我非常推薦,這城保留得非常完整,而且城內還結合VR技術帶你導覽整座城,建議可以留2-3小時來逛逛

P1060070.JPG

姬路城真的怎麼拍怎麼美啊~~~

P1060090.JPG

P1060076.JPG

晚上就直接到神戶了,我們在神戶停留2晚都是住Meriken Park Oriental Hotel

也就是在神戶港旁長得像帆船的那棟啦!他們房型大大小小有很多不同價位,我們剛好是選到特價的房型

這間飯店老實說算是老飯店了,空間不算太大,不過也是乾淨舒適,還有住這裡不就是為了旁邊的神戶港夜景嗎?

IMG_3621.JPG

從我們房間窗外望出去就可看到摩賽克&神戶塔,非常舒服!

IMG_3624.JPG

這趟來日本,難得可以在水蜜桃盛產的季節來到這,我早就打定主意天天來顆水蜜桃

下面圖片左邊那顆是一般水蜜桃,右邊是白桃,白桃甜度超高且超多汁(有看到我咬一口流出來的湯嗎?)

再下面是溫室小蜜柑,小小一顆很可愛,甜度也是甜得驚人還沒籽(皮超薄),有在超市看到請務必來上一盒!

collage6.png

在神戶的時間真的是走走逛逛,神戶必去的異人館也沒少,請原諒孕媽咪太熱不想拍照

這地方就用一個風見雞異人館來撐場面吧!異人館旁的六甲牧場冰淇淋是必吃甜點,但這次吃沒有多年前吃感覺這麼驚艷

不知是不是因為懷孕的關係讓我口味整個都變了~~~哭

是不是有人想問都去神戶怎麼沒吃神戶牛?恩!因為這時我吃到牛肉只有噁心感,所以完全沒排神戶牛行程

只能說辛苦超想吃神戶牛的詹詹了XD

P1060101.JPG

後面幾天就是待在大阪的逛街行程囉!

我來推薦幾個必吃餐廳&飯店,在行程規劃那篇有提到,這次最滿意的飯店就屬大阪的Red Roof Plus Hotel

我們去年9月份去時他才剛開幕不久,房間內空間很大又很乾淨,木質設計風格讓我跟詹詹都覺得很放鬆也很喜歡

而且他的地理位置很好離道頓崛不遠,要逛街要吃飯都不成問題!

(下面這張照片是要表示走廊超大把大的RIMOWA打開都還綽綽有餘!很適合瘋狂逛街購物啊~XD)

IMG_3672.JPG

逛街當中我們跑去吃了HARBS的午餐套餐,大家都知道他的千層蛋糕很厲害,但我必須要說他的義大利麵也超好吃!

如果不想吃太多蛋糕的人,建議可以點他的午間套餐有沙拉、麵、飲品、再搭配個小小千層蛋糕,堪稱完美!

我自己覺得HARBS絕對有比Lady M厲害啊啊啊啊!

collage7.png

想吃大阪燒的人呢~我推薦千房,我覺得比很多連鎖大阪燒店好吃很多

看下面的圖就知道他料好實在,只差他不能自己DIY (我是覺得自己做不重要拉~好吃比較重要!)

collage8.png

再來逛街逛累了想吃點小東西,那就不能錯過Luke's龍蝦三明治

對!他真的是無敵貴,貴爆了的程度(一般大小一個980日幣),但我吃了一口以後覺得太幸福了非常值得花錢來吃看看

剛烤好的三明治抹上奶油,搭配滿滿龍蝦肉,喔~吃起來就是濃濃奶油香氣的幸福感阿!

collage9.png

然後我們有誤闖到黑門市場去,我只能說這地方被觀光化得太嚴重

物價爆貴也沒有多新鮮,這地點建議不用安排也沒關係,還有當季水果不要在裡面買太貴了

(記得日本的水果請到百貨公司樓下超市購買就很划算了,擺在傳統市場裡的如果他又是觀光市場那就是想坑你啊!)

(我手上哈密瓜只是因為我貪吃想嚐味道,恩~結果是普普通通拉XD)

 

IMG_3684.JPG

另外景點部分我推薦可以去阿倍野HARUKAS 300展望台看夜景,你看你看下面這兩張照片就知道

超~美~的~一上樓打開電梯就有種驚艷感!靠近窗戶一站就好像站在上萬/億顆碎鑽的上方,超美的!

啊!還有這區也有很多新的百貨公司,建議可安排一整天來附近逛逛唷

P1060116.JPG

P1060121.JPG

然後我們也不免俗的要在心齋橋上跟固力果拍照還有去逛逛大阪城啦!

這篇有點隨性,不過推薦的景點跟餐點絕對是真心誠意的大推薦唷

IMG_3712.JPG

P1060141.JPG

 

arrow
arrow

    Mrs. Angel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