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沒想過,在我連結婚文章都還沒開始的時候,我竟然先寫了孕媽咪日記!

只能說這孩子真是超英趕美,來得又快又急,迫不及待想加入這個家庭啊~

[懷孕初期]

2016. 7. 5

這天一大早醒來喉嚨有點痛,但生理期遲遲不來

前天才剛辦完婚禮,那時舅媽還拿出黑傘來撐,導致所有朋友跟親戚都以為我懷孕,這時我還很大聲回說「沒有哇!怎麼可能」

IMG_3040.JPG

但這天早上為了要吃感冒藥,但又覺得為了保險起見,吃藥前還試驗一下好了!

結果......登登!我是有沒有看錯!!!!

IMG_3050.JPG

怎麼可能!超清楚的兩條線(為了再次證明我還去買了第二個驗孕棒來驗XD)

買樂透也沒有這種好運一次中獎的拉!

然後就傳Line給詹詹,讓他知道這件事,下面是擷取的對話記錄。

對!沒看錯,因為我覺得太快了不可置信,然後這樣後面人生規劃都要改變了,所以我一直在罵馬的XD

IMG_3092.PNG

 

IMG_3093.PNG

IMG_3094.PNG

但我這人就是急性子,知道當下就跑去掛禾馨婦產科,想要確認是真或假

登登!超音波照片清清楚楚,那就是個胚胎Baby已經入住

好吧!一瞬間我的Google範圍就從流行時裝,轉頻道到孕婦媽媽,真是太突然了!

IMG_3051.JPG

2016.7.6

生日當天跑去逛街享受一個人的Afternoon tea午茶時光!

目前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只覺得全身很重,喉嚨很癢,好像容易飽(或那是脹氣,不知道)

正當跟同事聊到目前都不會吐,她稱讚我很適合生之時

我就咳著咳著把蛋糕吐出來了,連同痰啊之類的,所以也不知道這算不算孕吐齁?(本來有喉卡咳痰症頭,所以我也不知這是哪種吐XD)

但感覺這個孩子正在幫我清理身體裡的廢物啊,覺得開心~吐了好多痰(哈哈哈,好像頗噁的)

2016.7.7

一早起來胃就開始抽筋,東西吃下去胃就開始抽,還伴隨拉肚子

但我無法分辨是因為感冒還是懷孕的關係,就只能靠著我的自癒力撐下去 嗚嗚

2016.7.9

一早醒來鼻涕就跟水龍頭一樣貢貢勞沒停過,受不了回禾馨拿了感冒藥

雖然心驚驚但還是吃了共3次,讓自己比較好過一點

2016.7.11

驚!一早醒來出現粉紅色分泌物跟伴隨下腹痛,雖然之前下腹時不時在痛,但這次痛比較久

立馬搭車去禾馨,等了2.5半小時終於看到醫生照了超音波

賴醫師說出血原因很多種,不過看起來沒大概,而且這次也看到一閃一閃的心跳囉!

寶寶很健康,這才安心,領了三天黃體素準備回家躺著靜養

(話說孩子長好快,幾天前不是才是個0.5公分的細胞核嗎?這時怎麼長大了?XD)

IMG_3117.JPG


那時約5-6周多,體重49.9公斤,肚肚還是大在下腹部,摸得出但看不出這樣(乃扣要換大件才舒服)

 

 

話說我就這麼只記錄個幾天我就沒力了,一路到中期才終於想打開這篇把他打完啊 哈哈哈

初期我的症狀大概就是成了狗鼻子,非常靈敏,廚房水槽臭味、煮飯味、久沒洗牛子褲味都讓我覺得臭翻了

沒有吐得很慘,但聞到或吃到一點不喜歡的味道就會噁心沒食慾

再加上發現的第一個月根本在大感冒,耳朵大概一直呈現耳鳴狀態兩個禮拜後,換成吃東西沒味道(分不清是感冒還是懷孕的關係了)

雖然沒有吐得很慘,但沒食慾+吃東西沒味道,久了也滿令人感到人生絕望的...

我不斷在跟身旁朋友說,要好好珍惜能動能吃的時刻啊(真的頗絕望的XD)

[懷孕中期]

然後時間晃著晃著,ㄟ?怎麼一下就到了16W都領完媽媽手冊了 (12W領到的)

後來我們就改到中山醫院找黎醫師定期看診了

這期間還先衝了日本大阪一趟,想趁著活動自如的時候,趕快出國玩樂一下(不過食慾只回來一點還是很挑XD)

也開始做些孕婦瑜伽跟教練低強度肌力訓練課程,睽違3個月第一次踩完15分鐘飛輪大流汗後,我有種重生的感動!

畢竟我孕前週週兩天肌力跟有氧訓練,已經愛上流汗的感覺了,悶了這麼久終於可以讓我活動筋骨了(感動)

16W肚子大小看起來就是個胖女人,體重來到52kg了,我的屁股是越來越大顆了...(哭)

IMG_3807.JPG

後續會再不定期更新媽咪日記,這篇就先用我兒子帥照做個結尾吧!

IMG_3809.JPG

arrow
arrow

    Mrs. Angel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