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天重頭戲就是騎驢子!

一早就準備搭纜車下山,然後準備騎著驢兒上山回到費拉中心

這張照片完美呈現我們上下山之路,右邊那個就是纜車,左邊就是驢子路(又稱黃金路XD)

P1050598.JPG

纜車滿快的,5分鐘之內就下山了,搭乘纜車路途上就可以嗅到迎面飄來的驢便味~(黃金味)

P1050562.JPG

然後我們就看到驢老大跟他的驢兒們,最近希臘旅遊景氣很差

據說以往人擠人的驢道,現在排了整排空閒的驢兒一直盯著我們一群人看..

P1050564.JPG

再來就是驢老大為你挑驢了,據領隊說法,當驢老大叫你上驢,你不可不上

所以當他為我挑了隻驢界的姚民時,我只能一直說「真的假的!真的假的!」就要上驢了!

看那著轉身的驢影就知道,他根本是隻馬兒而不是驢吧!是的話也是隻肌肉猛驢啊~~~

(我一直覺得驢子應該長得跟史瑞克裡面那隻差不多,但這兒的驢真是顛覆我的想像)

collage4.png

好囉!之後就順著之字型驢道一路往上騎

每隻驢兒個性不太一樣,有的很愛往前衝,有的悠悠哉哉等人叫才走,所以無法預料抽中哪隻驢

我的這隻勒,一開始有點想擠過別人往前衝,但每到可拍照景點都會停下來讓我拍照

然後聽到驢老大在催,又繼續想擠過別人往前衝,一路就衝衝停停拍拍,也不賴滿乖的拉~

P1050581.JPG

 

P1050591.JPG

這一路就是個黃金道,充滿了驢糞跟驢尿,所以東西掉下去就完蛋了(我把所有東西都綁很緊,但鏡頭蓋還是掉了嗚)

我的這隻驢兒還差點拉屎在別人腳上,所以小心前面的驢兒突如其來的大便攻擊!

還有記得穿長褲跟包鞋,因為有些驢會硬鑽小縫要搶第一,所以可能會拿你的腿去魯牆,要小心嘿~

來張驢與糞的合照吧!我快速拍完就閃,因為地板太噁了XD

P1050621.JPG

中午自由時間,這餐我們打算不要再繼續吃大餐,改吃吃Pita

選了間部落客推薦的餐廳,但這間餐廳老實說滿遠的,要走到非常上面,離圓頂教堂滿近的

這間叫Why not?,到了這間餐廳看到人來人往很多,都是歐美人居多

IMG_2553.jpg

我們點了這些:

上方: 雞肉Pita/ 這間比米克諾斯的Jimmy's還好吃,難得在希臘吃到不乾不柴還很多隻的烤雞肉,強力推薦!

左下方:烤豬肉/ 豬肉也好吃,就烤得很好不乾不柴(詞窮了XD)

右下方:wrap牛肉什麼的/ 這份量根本是兩人份,牛肉是漢堡肉那種,我是覺得份量太多太大,請點Pita就好

(也可能希臘當地不產牛,所以點牛肉根本就不好吃啊啊啊啊啊,改點豬或雞即可,羊可能不錯但我不吃XD)

collage.png

下午再逛一下,我們就要準備離開聖托里尼,回到市中心雅典囉!

離開前再補幾張照片,再次回味一下美麗的愛琴海

 

P1050634.JPG

P1050635.JPG

準備搭乘愛琴海航空的國內班機,準備前往雅典!

我必須要說愛琴海航空的空姐都好正啊!有個金髮空姐對我拋媚眼,看得心情超好

不過國內航空機上餐超級簡單,送你一顆糖果,結束!

 

掰掰~聖托里尼,希望還有機會來看你!

IMG_2589.jpg

一到雅典就直衝晚餐餐廳,這餐吃得很高級,吃山丘餐廳

顧名思義,他是在山丘上可縱覽全雅典夜景的餐廳,上山唯一道路就是這個纜車

P1050648.JPG

抵達餐廳,這裡餐廳多數是露天戶外的,景觀根本是360度都可欣賞

 

P1050659.JPG

我們就在這裡從傍晚吃到深夜(晚上10點半),看了夕陽也看了夜景,這裡也可清楚看到衛城喔!

P1050660.JPG

P1050684.JPG

今天餐點從餐具擺放方式就可以知道,這家餐廳真的超高級,很少吃到西餐餐具完整版的餐廳

另外,因為我們真的從晚上8點吃到晚上10點半左右,所以拍照的光線就越來越黑(而且坐戶外)

左上- 希臘傳統前菜/ 番茄球、節瓜餅、另一個吃不出來,就是這幾天很常看到的前菜餐點

右上- 希臘沙拉/ 羊起司就是要搗這麼碎才好吃!

左下- 燉羊腿/ 這是詹詹主菜(我不吃羊),這是這裡的經典,羊肉很嫩,大家說旁邊的馬鈴薯泥超好吃

右下-魚肉/ 我不吃羊就換成魚,這個魚肉呢,醬是酸的,不是很驚艷,普普通通囉(羊肉好100倍有XD)

collage2.png

接下來甜點也很特別,是用乳香黃連木做成的甜點(吃起來有點像較硬的法式吐司,也很甜)

不過聽說這個可以美白,是種非常珍貴的食材~(幸好我有抄名字XD)

P1050679.JPG

在這間餐廳,領隊Sunny特別從聖托里尼買了蛋糕要幫壽星慶生,還準備壽星帽(照片全糊就不放了)

領隊真是不斷給我們暖心的驚喜啊~蛋糕超甜但滿好吃的,有種提拉米蘇感!

P1050681.JPG

然後我們就一路吃吃喝喝到晚上10點半,大家快累瘋了才回到飯店 (我累到連衛城那面夜景都沒拍XD)

今天住得是International Hotel洲際飯店,五星,聽說滿厲害的

進房感覺真的很不賴,床超大又好睡,躺上去絕對秒睡,想搬一整套回家!

IMG_2591.jpg

另外飯店也有準備氣泡白酒送我們喔~本來有冰著回房都已融化成水桶了XD

明天就要造訪鼎鼎大名的衛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 Angel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